CHIT信息产业投资研究中心


随着全球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国内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拥有量呈快速上升趋势。对知识产权的实时掌握、准确创造、有效运用和快速转化能力,已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只有不断优化企业内部的知识产权管理模式,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有效保护、管理和运用知识产权,才能确保企业长久立于不败之地。


成都高新技术研究院(CHIT)基于多年知识产权信息化项目成功经验,推出面向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知识产权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全面覆盖产品/项目预研、产品/项目开发、知识成功管理、知识产权运用/运营、知识产权战略决策、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等企业科技创新的主要过程阶段和知识产权的整个生命周期。


企业知识产权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全面覆盖产品/项目预研、知识成果管理、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运用/运营、知识产权战略决策和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等企业科技创新的主要过程阶段和知识产权的整个生命周期。形成知识产权管理闭环、创新良性循环,将帮助企业逐步进入到更高级的知识产权管理阶段,持续提升企业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CHIT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由从事知识产权代理工作多年的资深代理人和律师以及博士、硕士等高学历人才形成了中心的核心团队。代理人的专业覆盖了机械、电子、通讯、化工、医药、生物技术等众多技术领域。为企事业提供相关的专利、商标、著作权、高新企业申报、双软企业认定、项目申报等知识产权事务及咨询、顾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