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与应用2.0


区块链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你需要一本专业的图书带你领略区块链的特殊魅力!


1.本书不仅详细介绍了区块链的基础知识,更是系统讲解了区块链前沿技术以太坊的应用。

2.本书从实践角度出发,对以太坊技术进行解析,让你更好地了解区块链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

3.本书深度解析经典应用案例“虚拟币”、众筹、去中心化自治组织等智能合约的开发、编译、部署与应用。

4.作者团队实力雄厚,成立“区块链技术研究中心”,并拥有自己的产品链,长期从事区块链相关研究工作。


本书主要介绍区块链第二代技术主导平台“以太坊”的应用开发方法。第1章主要讲解区块链的概念、发展历程、区块链的应用本质及思维模式;第2章主要讲解以太坊的技术原理、体系及其他重要基本概念;第3章主要讲解以太坊的安装、网络的配置及应用开发环境的搭建;第4章主要讲解以太坊应用开发的接口方式;第5章主要讲解以太坊的核心创新——智能合约的开发、编译、部署与应用;第6~8章主要讲解以太坊的经典应用案例、众筹的技术特征及去中心化自治组织等智能合约的创建思路、原理与源码。


本书主要面向有志于从事区块链研究,特别是以太坊应用开发的相关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及兴趣爱好者,同时可作为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等学生学习与研究区块链技术的参考书籍。